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校园福音团契 第二十七届秋令营

Event Date: September 6, 2020 Time: 11:00 AM Location: Zoom 在线


2020 是格外特殊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下,你是否会问自己为何生命会有诸多苦难?在一直延长的居家令下看着每天都在攀高的病例数字,你是否会感到对于人生的无力与不安?在这样的特殊时刻,你是否更加迫切的想要探寻生命的意义?
带着与你一样的思考,校园福音团契诚挚的邀请您在 9/5-9/6, 2020 的劳动节长周末,和我们相约线上,参与今年的福音秋令营。我们期待今年的聚会是一场校友之间的重聚,我们更期待今年的聚会是认识新朋友的一场际遇。
今年我们有幸请到斯坦福大学的李勉群教授作为营会的主题讲员,为我们讲解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如何可以找到内心的平安。此外,4位专题讲员和3位个人见证会带来与我们生活和信仰密切相关的专题分享。此间穿插小组分享,问题解答,线上午餐聚会等等,精彩内容不间断,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亲爱的朋友,校园福音团契欢迎你的到来!


活动详情请至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Verse of the Day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