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耿教授書信之一

大家好,

我在國內常說,在Davis聚會時,恐怕是世界上每平方尺博士最多的地方。這些人都是有學問的人, 學問?學到頭來,就只會問. 不會回了,對嗎?請看‘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只要有點想法就不可能說沒問過:為什麼?  小時候向爸媽為什麼, 大點問老師為什麼, 再大點問朋友,再再大點就問自己了。我們問得多,答案來的少。不然怎說不了了之呢?就擱哪兒唄。

在這21世紀清晨裡我們醒來睜開眼一看;政府與企業,外交與經濟,國與國,人與人的關係及周遭環境錯綜撲離,泡沫與實體混攸不清。眼才睜開,就傻了!這是怎麼回事兒?湯瑪斯福爾曼說:傻瓜,這世界是平的啦 (The world is flat)。

要么就不想,擱那。要么想想,越想越糊塗,真傻了。

還得再問問為什麼。不說那大事,就說那身邊的事兒吧; 工作、同事、家庭、孩子、上學、掙錢、還得生病、怎麼就那麼難呀?日子難處比好處多得多,那也是因為世界平啦?平啦,別說大夥永遠也轉不到一塊兒了,就連思想都沒個彎可轉。日子就像那野馬跑呀跑,一個勁兒死命的跑…嘿,那兒也到不了,平啦!

屈原問:”遂古之初,誰傳道之?”, 又說:“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教上下而求索” 。  問了、求了、索了、就沒答案。死了。  誰傳道之?

耶穌說 (太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尋求的就有答案, 真的?耶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就是那遂古之初傳我道的人。屈原是替我們問著?耶穌可是為我們說了話了。朋友你信麼?不信的話,問問耶穌,祈求、尋找、問問看,看耶穌怎麼回你。

保羅說:‘萬事效應叫愛主的人的益處’ 。這個世界不論怎麼變,這個環境不管怎麼複雜,在你身邊所發生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原因:你的好處。玄!弟兄姐妹信麼?不信的話,問問保羅,問他憑什麼這麼說。

有個為什麼,就有個因為什麼。真的,沒有因那有果? 約15:7  耶穌說:“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祂的話在我們裡面:請問吧!阿門。

耿在中國, 2009二月天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