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耿教授书信之一

大家好,

我在国内常说,在Davis聚会时,恐怕是世界上每平方尺博士最多的地方。 这些人都是有学问的人, 学问?学到头来,就只会问. 不会回了,对吗?请看‘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

 

一个人活在世界上,只要有点想法就不可能说没问过:为什么?  小时候向爸妈为什么, 大点问老师为什么, 再大点问朋友,再再大点就问自己了。我们问得多,答案来的少。 不然怎说不了了之呢?就搁哪儿呗。

在这21世纪清晨里我们醒来睁开眼一看;政府与企业,外交与经济,国与国,人与人的关系及周遭环境错综撲离,泡沫与实体混攸不清。眼才睁开,就傻了!这是怎么回事儿?汤玛斯福尔曼说:傻瓜,这世界是平的啦 (The world is flat)。

要么就不想,搁那。要么想想,越想越糊涂,真傻了。

还得再问问为什么。不说那大事,就说那身边的事儿吧; 工作、同事、家庭、孩子、上学、挣钱、还得生病、怎么就那么难呀?日子难处比好处多得多,那也是因为世界平啦?平啦,别说大伙永远也转不到一块儿了,就连思想都没个弯可转。 日子就像那野马跑呀跑,一个劲儿死命的跑…嘿,那儿也到不了,平啦!

屈原问:”遂古之初,谁传道之?”, 又说:“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教上下而求索” 。  问了、求了、索了、就没答案。死了。  谁传道之?

 

耶稣说 (太7:7);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寻求的就有答案, 真的? 耶稣说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就是那遂古之初传我道的人。 屈原是替我们问着?耶稣可是为我们说了话了。朋友你信么? 不信的话,问问耶稣,祈求、寻找、问问看,看耶稣怎么回你。

保罗说:‘万事效应叫爱主的人的益处’ 。这个世界不论怎么变,这个环境不管怎么复杂,在你身边所发生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原因:你的好处。玄!弟兄姐妹信么? 不信的话,问问保罗,问他憑什么这么说。

 

有个为什么,就有个因为什么。真的,没有因那有果?  约15:7  耶稣说:“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祂的话在我们里面:请问吧! 阿门。

 

耿在中国, 2009二月天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