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我信主的心路歷程

見證:我信主的心路歷程

在中學的歷史教課書中,我了解到世界上三大宗教之一的基督教;2003年,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同事中有一位基督教徒。 2007年前後,我的一位做保險經紀人的朋友,送給我一本基督教的福音書薄冊和一本《聖經》,我認為那是一本智慧的、文學的、歷史的、觸及人的心靈之書,開啟我了解基督教的想法。之後我閱讀過《聖經的故事》。

藉著歲月的年輪遞增,會感覺到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的世界裡,有一個強大的主宰,在引導自己,使自己充滿愛,使自己充滿善意、充滿誠心,並用一顆寬容的心感知自己以外的所有事物,並與外界建立一個友善的連接。我意識到,如若不是有神在心中,區區的人之肉身,何以立足紛繁的世界而感到平靜和滿足?因此我知道,神,就在心中;而我為凡人之軀和對世界有限的知認知,能從心內感知到那種神奇的力量,必定是神的萬能恩賜於我的靈性。我受神奇力量的驅使,成為平等、平凡和平靜。有人說,這是神在召喚,我相信,我深信,因為我確信,僅依靠我自己的力量,無法去做到,因此,我認為,神,就在那裡。

我秉持的,也正是我了解後所尊崇的:愛人、誠實、忠誠、不貪婪。生活中慢慢感知這一切,並按照這樣的誡訓去做。

羅馬1: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啟明。我感覺自己走在通達的路上,而且不斷成為更通達,一定是神在一路看顧,我相信。

約翰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愛人以平等的心,用善意的眼光,平靜、豁達地對待每一件事,做這一切地同時感受到滿足和快樂,令我相信,是神給與這一切,他令我的心靈得到超越。

我曾經看到羅馬6:12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做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生活中難免遇到瑣碎煩心事,無知的自己常會糾結於心,無法排解,亦覺自己不被他人理解,傷神傷身,孤單無助,但因為閱讀過一些聖經的故事,便會覺得需要變換一種方式理解和處理事物,直到豁然開朗,心平氣和,溫暖的感覺自由心起。因此每當遭遇逆境,自己竟然隱約知道這是一種潛藏在本性裡的狹隘和短視之原罪,於是在內心面對神,向主敞開心扉,傾訴自己的過錯,神總是對我說: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罪過,你為它們不安,說明你能理解,相信你也能站到其他的立場回看這些,你會從罪惡感裡解脫,並不再為之。神的話語給我安撫並使我歸於平靜。故我願意聽從神的召喚,將自己交付與神,使自己成為謙卑而善良。

我相信神,他在;我相信神之子耶穌,為世人擔罪死而復活,因此信主的凡人都向神永遠活著;我相信,人本有原罪,唯有順從主—為我們而死的主,才得以贖罪和永生。

羅馬6:4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我信主,願意歸順於主,遵守耶穌的命令受洗,從我的舊人,向罪而死,向神而活,成為新的自己,與神同活。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我信我主耶穌;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的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阿門。

2018.03.16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