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我信主的心路历程

见证:我信主的心路历程

在中学的历史教课书中,我了解到世界上三大宗教之一的基督教;2003年,我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同事中有一位基督教徒。2007年前后,我的一位做保险经纪人的朋友,送给我一本基督教的福音书薄册和一本《圣经》,我认为那是一本智慧的、文学的、历史的、触及人的心灵之书,开启我了解基督教的想法。之后我阅读过《圣经的故事》。

藉着岁月的年轮递增,会感觉到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的世界里,有一个强大的主宰,在引导自己,使自己充满爱,使自己充满善意、充满诚心,并用一颗宽容的心感知自己以外的所有事物,并与外界建立一个友善的连接。我意识到,如若不是有神在心中,区区的人之肉身,何以立足纷繁的世界而感到平静和满足?因此我知道,神,就在心中;而我为凡人之躯和对世界有限的知认知,能从心内感知到那种神奇的力量,必定是神的万能恩赐于我的灵性。我受神奇力量的驱使,成为平等、平凡和平静。有人说,这是神在召唤,我相信,我深信,因为我确信,仅依靠我自己的力量,无法去做到,因此,我认为,神,就在那里。

我秉持的,也正是我了解后所尊崇的:爱人、诚实、忠诚、不贪婪。生活中慢慢感知这一切,并按照这样的诫训去做。

罗马1: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启明。我感觉自己走在通达的路上,而且不断成为更通达,一定是神在一路看顾,我相信。

约翰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爱人以平等的心,用善意的眼光,平静、豁达地对待每一件事,做这一切地同时感受到满足和快乐,令我相信,是神给与这一切,他令我的心灵得到超越。

我曾经看到罗马6:12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做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生活中难免遇到琐碎烦心事,无知的自己常会纠结于心,无法排解,亦觉自己不被他人理解,伤神伤身,孤单无助,但因为阅读过一些圣经的故事,便会觉得需要变换一种方式理解和处理事物,直到豁然开朗,心平气和,温暖的感觉自由心起。因此每当遭遇逆境,自己竟然隐约知道这是一种潜藏在本性里的狭隘和短视之原罪,于是在内心面对神,向主敞开心扉,倾诉自己的过错,神总是对我说:你已经认识到自己的罪过,你为它们不安,说明你能理解,相信你也能站到其他的立场回看这些,你会从罪恶感里解脱,并不再为之。神的话语给我安抚并使我归于平静。故我愿意听从神的召唤,将自己交付与神,使自己成为谦卑而善良。

我相信神,他在;我相信神之子耶稣,为世人担罪死而复活,因此信主的凡人都向神永远活着;我相信,人本有原罪,唯有顺从主—为我们而死的主,才得以赎罪和永生。

罗马6:4 所以我们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藉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我信主,愿意归顺于主,遵守耶稣的命令受洗,从我的旧人,向罪而死,向神而活,成为新的自己,与神同活。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我信我主耶稣;我信圣灵。我信圣而公的教会;我信圣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体复活;我信永生。阿门。

 

2018.03.16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