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大衛市基督教會實體聚會須知


實體聚會須知:

6/6/21 英語主日崇拜 9:00-10:00
6/13/21 中文主日崇拜 10:30-11:30
6/20/21 粵語主日崇拜 10:30-11:30 

大衛市基督教會實體聚會須知:

很高興實體聚會將從6/6開始,以下時程是各堂的實體聚會主日崇拜:

6/6/21 英語主日崇拜 9:00-10:00
6/13/21 國語主日崇拜 10:30-11:30
6/20/21 粵語主日崇拜 10:30-11:30
 
實體聚會須知:
您需提前報名以參加聚會。 每次聚會最高限額為 60 名會眾。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要求只有完成接種疫苗且沒有新冠肺炎症狀的人才能參加。 當您到達教會時,請先行登記,並測量體溫。 之後接待員將引領您到您的座位。 敬拜時,請不要大聲唱歌,而是以心靈和誠實安靜敬拜。 聚會結束後,請您及時離開聖堂,至教會外面享受與弟兄姊妹的交通。清潔人員將在您離開後擦拭接觸面並讓房間通風。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要求所有與會者:
– 完成接種疫苗者可參加聚會(如您尚未完成接種疫 苗,請您留在家中享受網上主日崇拜。)
– 全程戴上無通氣閥,並可完全覆蓋口鼻的口罩
– 測量體溫
– 經常使用消毒洗手液
– 保持與他人的安全距離
– 禁止飲食或飲水 (除非需要,則容許快速飲水。)
– 僅停留在聖堂的區域內(如有需要,可使用洗手間)

實體聚會報名:
報名連結將在預定主日崇拜前的週日通過團契小組寄出。如果你不是團契小組的成員,你可以通過電子郵件 registration@d-ccc.org 或 office@d-ccc.org 獲取報名表格的連結。

線上方式進行: 仍有線上主日崇拜與成人主日學。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Leave your email address to receive future updates from this site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