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大卫市基督教会实体聚会须知


實體聚會須知

6/6/21 英语主日崇拜 9:00-10:00
6/13/21 中文主日崇拜 10:30-11:30
6/20/21 粤语主日崇拜 10:30-11:30 

大卫市基督教会实体聚会须知:

很高兴实体聚会将从6/6开始,以下时程是各堂的实体聚会主日崇拜:

6/6/21 英语主日崇拜 9:00-10:00
6/13/21 国语主日崇拜 10:30-11:30
6/20/21 粤语主日崇拜 10:30-11:30

实体聚会须知:
您需提前报名以参加聚会。每次聚会最高限额为 60 名会众。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要求只有完成接种疫苗且没有新冠肺炎症状的人才能参加。当您到达教会时,请先行登记,并测量体温。之后接待员将引领您到您的座位。敬拜时,请不要大声唱歌,而是以心灵和诚实安静敬拜。聚会结束后,请您及时离开圣堂,至教会外面享受与弟兄姊妹的交通。清洁人员将在您离开后擦拭接触面并让房间通风。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要求所有与会者:
– 完成接种疫苗者可参加聚会(如您尚未完成接种疫 苗,请您留在家中享受网上主日崇拜。)
– 全程戴上无通气阀,并可完全覆盖口鼻的口罩
– 测量体温
– 经常使用消毒洗手液
– 保持与他人的安全距离
– 禁止饮食或饮水 (除非需要,则容许快速饮水。)
– 仅停留在圣堂的区域内(如有需要,可使用洗手间)

实体聚会报名:
报名连结将在预定主日崇拜前的周日通过团契小组寄出。如果你不是团契小组的成员,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registration@d-ccc.org 或 office@d-ccc.org 获取报名表格的连结。

线上方式进行: 仍有线上主日崇拜与成人主日学。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Leave your email address to receive future updates from this site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