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大衛市基督教會暑期兒童閱讀活動


暑期閱讀活動說明
  1. 7月18日至8月20日,孩子們可以通過閱讀書籍獲得獎品。閱讀越多書籍,獎品越豐富!
  2. 在8 月 22 日週日 (升級主日) - 孩子們將做一個讀書報告:
    
    每個參與者必須以他們喜歡的任何風格在他/她所閱讀的一本書上做一個項目。 (例如:書面讀書報告;口頭書報告;寫一首詩、原創歌曲、畫關於所讀的書相關的畫;製作PPT 讀書簡介報告;製作 3-D 模型等。)
  3. 學前班和二年級以下的兒童可以閱讀 E 類,文字較簡單的書籍。 三至六年級學生必須閱讀 J 類的書籍。
  4. 視頻、有聲讀物和其他格式的材料也可計入圖書目標,但每週僅限一份。
  5. 閱讀書籍將記錄在附表中。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