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大卫市基督教会暑期儿童阅读活动


暑期阅读活动说明: 
  1. 7月18日至8月20日,孩子们可以通过阅读书籍获得奖品。阅读越多书籍,奖品越丰富!
  2. 在8 月 22 日周日 (升级主日) - 孩子们将做一个读书报告:
    
    每个参与者必须以他们喜欢的任何风格在他/她所阅读的一本书上做一个项目。 (例如:书面读书报告;口头书报告;写一首诗、原创歌曲、画关于所读的书相关的画;制作PPT 读书简介报告;制作 3-D 模型等。)
  3. 学前班和二年级以下的儿童可以阅读 E 类,文字较简单的书籍。三至六年级学生必须阅读 J 类的书籍。
  4. 视频、有声读物和其他格式的材料也可计入图书目标,但每周仅限一份。
  5. 阅读书籍将记录在附表中。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