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新生迎新日!

 


您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的新学生吗?您有兴趣了解有关戴维斯大学和戴维斯的生活吗?您正在寻找基督教团契吗?您希望结识新朋友并向在校学生、校友和教授寻求建议吗?

欢迎参加9月19日的新生迎新日!信徒和非信徒都欢迎的。

我们欢迎您来到UC Davis,并邀请您参加我们的新生迎新日,与我们一起庆祝新生入学,了解更多有关学业和校园生活的资讯。

如有兴趣,请在美国太平洋夏令时间9月15日晚上11:59之前填写以下表格。

表格:https://forms.gle/5Q9SUyvy6uencySX6

日期:太平洋夏令时间2020年9月19日

时间:下午5 -7 pm (PDT)

格式:Zoom

计划内容:欢迎活动、小组互动、学生分享和教授问答

更多资讯将在活动开始前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疑问/疑虑,请随时通过 newstudents2020.contact@d-ccc.org 与我们联系。

这活动是由大卫市基督教会(DCCC)三个大学生团契* — Compass Fellowship(英语)、大学生粤语团契(广东话)和活石团契(普通话) 联合举办。

 

*以上团契均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注册学生组织。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Leave your email address to receive future updates from this site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