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信望愛團契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如今常存的 有信,有 望 ,有 愛 這 三 樣 ,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 13:4-13)。這是作為一個基督徒對 “信”, “望”, “愛” 最基本的理解。

 

信望愛團契是2013年由細胞小組發展起來的。目前大約有12-15個組員。組員的年齡段大約從四十多至七十多歲,有信主多年的資深基督徒,也有剛信主的弟兄姊妹。

粵語牧師Kelvin Chiu 與長老 Patrick Leung 也參與我們的團契活動。團契聚會一個月有2次,分別是每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六早上。聚會內容通常是聖經章節的學習或關於聖經內容的特別主題學習討論。每年會有2-3次的集體戶外活動,每年有1-2次和本教會其他團契聯合學習或互動。廣東話是團契的主要語言。

團契的主要目的是通過聖經學習,特定主題討論,觀看錄像和學習新的讚美詩,歌曲來崇拜和讚美神,學習神的話語。同時我們也互相代禱。
聯絡郵箱: fhl.contact@d-ccc.org

詩歌_動力信望愛 
“我站到街中聽鬧市聲音,我望見艱辛顛沛,眾生我立志服務這大片人群,要讓這動力燃亮愛心,我願意關心軟弱與灰心,要用我雙手鼓舞信心,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光陰匆匆多少機會身邊經過,誰能伸手獻出關懷不再退避只要你與我同往,不怕冷笑與迷惘,願降卑效法基督一生辛勤,獻信望愛。

我願帶歡欣遍鬧市穿梭,我願見光彩閃閃眼睛,我立志服務那懼怕疲勞,鍛鍊我耐力承受壓迫,要越過碎傷心扺抗困逼,唏噓要突破孤單,要踏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回到粵語事工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