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真理團契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 Sanctify them by the Truth; Your word is Truth.

約翰福音 JOHN 17:17

真理團契成立於 1998 年,是大衛市基督教會底下以普通話為主的團契之一。我們的成員包含各個年齡層與職業,像是學生、年輕家庭、社會中堅以及從職場退休的弟兄姊妹。成立之初,聚會每週輪流在弟兄姊妹家中舉辦;目前則固定於每星期五晚上在教會唱詩、敬拜與查考主的話語。多年來盡管成員來去多有變更,真理團契在主愛裡面建立的傳統仍得以延續,弟兄姊妹盡心愛主、彼此事奉。我們相信主的話就是真理,如同新約聖經約翰福音 17:17 的經文所說的:「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We have taken our meetings online using Zoom.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joining us, please feel free to email us at the address below.

真理團契網頁

聯絡郵箱: truth.contact@d-ccc.org

真理團契查經時程

回到國語事工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