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耿教授書信之二

大家好,
好久沒有和各位交通了。我昨天晚上從美國回到中國。在 DAVIS期間看到許多弟兄姐妹非常高興,也有些感想與各位分享。

———————————————-

靈感與激情

對於許多信徒來說,信主的時間久了,聚會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主日崇拜,禱告, 團契等聚會,應該參加的都參加,就好像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一切安排就緒正常進行,循規蹈矩心安理泰。

路加10章耶穌差遣70人到莊稼去工作,傳神的國近了,17節說,“那70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21節: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阿天地的主,我感謝你。 。 。 ”。這裡有感動,也有歡樂的激動。彼得被聖靈充滿,傳講拿撒勒人耶穌異能奇事神蹟,一次感動3千人受洗(徒2), 主將得救的人天天添加給他們。這是什麼樣的光景! 不止是聖經上記載的當事人歡喜快樂,就是我們讀這段記載的人都一齊的興奮激動了。當保羅(羅馬7:15)在那痛心疾首的說,“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的時候,有多少人一看就掉淚了。因為這個激情的掙扎爭戰,是打到我們的心眼兒的根子裡去了,能不痛不激動嗎?

聖靈的感動會叫人激動的,就像那兩個門徒,“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不是火熱的嗎“ (路加24)。聖經上到處可以看到聖靈的感動所產生的激情,是在我們的情感裡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當然我所說的激情不是指的肉體的衝動, 是靈裡對神感動的反應,是火熱的,是興奮的,是有能力的表現。你最近的一次激情感動有多久了?

耿在中國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