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受洗見證-3

我靈渴慕你 – 我的神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來見證這位奇妙救主向著我那厚重無比的慈愛。願我的弟兄姐妹們也來認識並經歷在我們裡面內住的阿爸天父!

我原本是一個任性、 倔強、 極其愛慕世界的人。當我的大學同學們懷有北京夢的時候, 我就有了美國夢。感謝神的恩典, 讓我夢想成真。 1999 年 8月,  陳平來到美國留學。我也就在 1999 年聖誕前夜來到美國的普爾蔓,那是一個偏僻寧靜的大學城, 被稱為鳥不生蛋的地方。正是在那裡, 我隨著陳平去了一家小小的華人教會, 聽他們講論福音的真理。很奇妙,對於這福音,我心裡沒有疑惑, 沒有掙扎。就在2000 年的除夕夜,陳平和我在一位弟兄家做了決志禱告, 同年的複活節我們受了浸禮。那時,我心裡充滿喜樂,是那種不能用言語描述的喜樂,也是我所不明白的。從那時起,我稱這位創造滄海旱地的神為” 我的神”。我開始愛上詩歌,愛上聚會,愛上我的眾弟兄姐妹,愛上那小小的教會。但我並不禱告,也不讀經。這樣安舒滿足的日子持續到2001 年5月。

我的全家是在Memorial day 的那個週末來到加州,從此開始了新的旅程, 也開始了我屬靈道路的荒漠期。我記得當我踏在寬闊的街市上的時候,我深切地想念那一個給我屬靈生命的教會。在我的心裡,普爾蔓是一個”離天堂近一些” 的地方。經過兩個月的尋找,我們來到DCCC 教會。但生活繁忙的腳步讓我對於神和屬靈的事沒有興趣, 我的神被我遺忘了;多少次我感覺到神向著我的呼喚, 可我拒絕聆聽.。我平常的生活裡沒有神, 只有在主日的時侯, 聽一聽主的信息。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剛硬起來……

後來, 因為普爾蔓的一個姐妹要去澳州,我特意在一個星期五飛過去與她道別。那天晚上,我隨著她再次邁進了曾帶給我天堂味道的教會, 再次被弟兄姐妹們愛的眼光所環繞。那一刻,我想起了我的神- 不禱告的我竟然開口禱告說:” 我的神,主耶酥,為我穿上潔白的衣裳,好讓我配做你的兒女。”  我的神垂聽了我這樣的禱告, 他用不可測度的智慧,把我從世界中分別出來歸給他,藉著一個幾乎讓我絕望的困境。倔強的我開始降服在全能的神腳前,我開始了有規律的靈修的日子: 每天早晨我跪在窗前,開口禱告, 之後讀一段聖經。很奇妙,儘管環境依舊,我心裡卻充滿平安。正是這寶貴的神所賜的平安帶我走出幽暗和絕望的心情,我的心向著奇妙的光明而去。六個月後,神把那個環境挪去了,使我第一次經歷神的大能, 神是這麼的真實。從此,神那種吩咐紅海為我分開的權能以及他向著我深厚的慈愛銘刻在我心。我對自己說無論發生什麼,我都不再離開我全能的神。就這樣,靈修成為我每天最重要的事。

在2006 年10月,我開始了等候神的操練。在這種與神不間斷的交通中,我持續經歷神的帶領甚至他對我的破碎, 我對神慈愛的認識不斷的加深, 神的真理也更多的向我開啟。從前, 得到世界的名利金錢是我的目的,現在神是我唯一的愛慕, 我為他生,我為他活,我也要擺上生命來追求他,因我本是屬於他。在我剩餘的年歲裡。我喜悅接受神對我的磨練和破碎,為要有生命的度量可以盛裝那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願我口中的言語, 心中的意念都在我神的面前蒙悅納。

願我們彼此共勉!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