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一封給耿教授的信

耿教授,

看您的信就跟看電影劇本似的。一開始一桶黑漆一般,接著鏡頭漸進,微光侵入,慢慢地光流入暗,就像白色的漆摻入,不,那就是光本身, 有什麽比光擴散得更快呢?很快全都是白色,純淨耀目的白色,黑色被全然地驅走。光是那麼美,它帶來了生命和喧鬧。

可有的人並不喜歡光,他們熟悉了黑暗的眼睛受不了光的照耀。借用哲學家柏拉圖的山洞的寓言https://en.wikipedia.org/wiki/Plato%27s_allegory_of_the_cave

在信主以前,我們豈不都像那從小被關在山洞裡的囚徒,所看到的,追求的所謂哲學學說,豈不都是那真正智慧的折射,而不是真正智慧之本身嗎?

聖經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多麼美的意向。

您提到一個離婚的婦女。數年前,在夏威夷我也認識一個離婚的婦女,她在訪問夏大的短短幾個月內受聖靈感動歸主受洗,她在見證裡說,她一直在尋找一個令她全心依靠,又給她靈魂自由的力量。她在人心裡面,在她的事業裡面,在各種哲學裡尋找這力量,但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現在她找到了,是主耶穌,而且他也一直在尋找她。

這姊妹回到北京後,辭去了進出口公司的工作,成為一名編輯,也為基督雜誌撰稿。

讚美主!他的光是如此的有魔力,讓所有有氣息的都來讚美主!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