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DCCC 2022 新人門訓守則

 


目標
以建立基督的身體為導向,藉著一起操練核心的基督信仰,培養耶穌基督的門徒。

實行計劃
1. 此次新人門訓實施為期一年(2022年5月 – 2023年4月)。
2. 「新人」門訓使用一周聽課,一周討論,穿插進行。
3. 共26個主題,每個主題包括一次聽課加一次小組討論(個人作業時間未計)。
4. 門徒訓練不僅是聽課、討論,更重要的是真實成為屬靈同伴,所以課堂時間之外各組需建立適合的方式,有實際的代禱、關懷與分享。

對象
本教會弟兄姊妹:已受洗並完成「一對一初信造就」(MSS101 重新開始:得勝的基督徒生活)的弟兄姊妹。

分組
1. 根據團契小組分組,每組3-5人(包括組長),不超過5人。
2. 每個門訓小組有一位組長,組長職責為督促聯絡組員、主持討論。
3. 如果團契沒有足夠人數組成一個小組, 教育委員會會幫助你們組成一個小組。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經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