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一般奉献


heart hand on shallow focus lens
给大卫市基督教会(DCCC)奉献的方式与说明

方式一:
您可以将奉献的现金/支票投入
• 楼下圣堂 (英/国语崇拜堂) 的奉献箱中。
• 楼上圣堂(粤语崇拜堂)的奉献箱中。
• 或将奉献的现金/支票放入密封的信封中,再投入教会办公室的Incoming邮箱中,此信箱位于进入教会办公室门口外的左侧。

方式二:
通过一般的美国邮政服务将奉献支票邮寄到DCCC,地址为536 Anderson Rd., Davis, CA 95616

方式三:
通过您的个人银行帐户进行在线自动付款:(若您无法进入银行网站,则可以亲自去银行,请银行人员帮助您进行设置,并逐步完成以下步骤。)
(1) 进入到您的个人银行帐户网站
(2) 选择“付款/转账Pay/Transfer”
(3) 选择“支付帐单Pay Bills”
(4) 点击“添加收款人Add Payee”,输入姓名(Davis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地址(536 Anderson Rd., Davis, CA 95616)
(5) 点击“无帐户号 No Account #”(用于支付您的信用卡)
(6) 点击“保存 Save”
(7) 弹出“确认 Confirmation”屏幕,确认所有相关讯息。
(8) 点击“安排付款Schedule the Payment ” – 指定要将捐赠支票送交DCCC的日期。
(9) 点击“金额 Amount”以指定您希望捐赠的美元金额
(10) 如果您想让银行每月或每隔一段时间处理一次向DCCC的捐款,请点击“重复/重复Recurring/Repeat”
(11) 您也可仅一次性支付这笔款项,并可随时更改金额。

(每个银行的网站和程序略有不同,但基本操作非常相似。)

如何知道您的银行已经处理完成您的自动付款请求,并且支票已安全到达DCCC?

请定期上网查看您的银行对帐单

• 如果该笔特定交易标记为“待处理Pending ”,则表示付款已由银行交付,但收款人(DCCC)尚未收到或存入该笔款项。
• 如果该特定交易标记为“已付款Paid ”,则可保证付款已到达DCCC,并且也已由DCCC处理。
• 如果自发送之日起一个月后,此交易仍处于“待处理Pending”状态,则需要提醒您,银行寄出的支票可能会在邮件中丢失!请立即与DCCC财务办公室联系,并与您的银行联系以对这笔支票进行止付。您的银行会重新发行另一张等额的支票到DCCC,或将等额的钱归回至您的帐户。

方式四:
请咨询您的财务顾问,注册会计师或投资经纪人,以设立慈善捐赠基金。 DCCC无法对此方策提供任何建议或意见。

方式五:
若您年满70 岁半,并且拥有传统退休帐户,则可以咨询您的财务顾问、注册会计师或投资经纪人,安排「合格的慈善分发」(Qualified Charitable Distribution QCD)。 DCCC无法对此方策提供任何建议或意见。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