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新朋友欢迎你!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来到我们的教会参加主日崇拜,希望您从聚会中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勉励。如果您是基督徒,而且正在寻找教会,但愿这就是一间适合您的教会。如果您是慕道友,更盼望您能常来这里追求真理并认识主耶稣基督。这是一间无宗派限制,有不同的文化和背景,而且洋溢着温暖,以爱相系的教会。无论您过去有无信仰,我们诚恳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来敬拜神,共享主恩。

您也许想知道教会里的各项活动,我们有三种语言的主日崇拜与主日学(国语、英语、粤语)。星期日早上九时有英语崇拜和儿童活动;十时三十分是国语崇拜和粤语崇拜并儿童主日崇拜。各崇拜有其特色,我们鼓励您选择最适合您的崇拜参加。此外尚有成人、大学生、初/高中生和儿童主日学,分别在国/粤语崇拜之前与英语崇拜之后举行。在国/粤语崇拜之后有午餐供应,请留下来和我们一起享用午餐,并与弟兄姊妹们交谈。

教会里有十五个团契,在团契里大家互相关怀,彼此扶持,分担苦难,共享喜乐;并且透过一起查经、祷告、问问题、唱诗来更进一步认识主,经历祂的美好,而且您会发现每一个团契都有它的特色。盼望您能参加团契聚会,享受主内交谊之乐,彼此提醒、切磋和鼓励。教会是神的家,它使我们与神之间有更亲密的关系,在真理上得到造就,使我们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都建立在神的话语上。亲爱的朋友,您在探索人生的意义和目的吗?您有一连串令人困扰的问题吗?希望您在这里可以得到圆满的解决与答覆。愿 神帮助您认识祂并在祂的爱中成长。

若您有任何问题,请向牧师或团契的联络人询问。我们很期待见到您。

祝您平安!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