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招志明牧师

自 1986 年接受耶稣基督为他的救主,招牧师决定跟随耶稣脚步,从事神要他服事的工作。自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毕业以后,他起先在一家基督教书店担任电脑工程师。这段期间招牧师读了很多关于基督教的书籍,也借这个机会见了许多牧师。电脑工程师固然是一份优渥的工作,但这些经历让他体认到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为主做更多的事奉。为此,他向神寻求,希望神开路。后来透过主的引导,招牧师的人生在神学院得到更丰富的开展。尽管同时兼顾全职工作、事奉教会与神学院课业的挑战很大,但感谢神最终让招牧师顺利完成学业,取得神学硕士学位。目前招牧师与家人服事于大卫市基督教会 。

 

电子邮件: kelvin.chiu@d-ccc.org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