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溪水团契

溪水团契每隔一周的周六晚7点在 West Sacramento 的 SouthPort 地区的成员家中聚会。成员大多讲国语和英文。在聚会中,我们一起唱赞美诗,学习圣经,分享个人经历,以及互相祷告。有的时候,我们会聚餐还有特别主题活动。无论你信主了没有,我们都真诚地欢迎你来参加。具体聚会的日期和地址,请联络以下电话或邮件。我们也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 溪水团契 Living Water。在群里我们每周发布聚会细节以及分享属灵成长信息。
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传道书4:12)
来加入我们吧!
联络邮箱:living.water.contact@d-ccc.org
联络人:
梁汝强 530-761-1664 (ruqiang.liang@gmail.com)
林国坚 916-792-3962 (linguojian@gmail.com)

回到国语事工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