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见证分享

耿教授,

看您的信就跟看电影剧本似的。一开始一桶黑漆一般,接着镜头渐进,微光侵入,慢慢地光流入暗,就像白色的漆掺入,不,那就是光本身, 有什麽比光扩散得更快呢?很快全都是白色,纯净耀目的白色,黑色被全然地驱走。光是那么美,它带来了生命和喧闹。

可有的人并不喜欢光,他们熟悉了黑暗的眼睛受不了光的照耀。借用哲学家柏拉图的山洞的寓言https://en.wikipedia.org/wiki/Plato%27s_allegory_of_the_cave

在信主以前,我们岂不都像那从小被关在山洞里的囚徒,所看到的,追求的所谓哲学学说,岂不都是那真正智慧的折射,而不是真正智慧之本身吗?

 

圣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多么美的意向。

您提到一个离婚的妇女。数年前,在夏威夷我也认识一个离婚的妇女,她在访问夏大的短短几个月内受圣灵感动归主受洗,她在见证里说,她一直在寻找一个令她全心依靠,又给她灵魂自由的力量。她在人心里面,在她的事业里面,在各种哲学里寻找这力量,但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现在她找到了,是主耶稣,而且他也一直在寻找她。

 

这姊妹回到北京后,辞去了进出口公司的工作,成为一名编辑,也为基督杂志撰稿。

赞美主!他的光是如此的有魔力,让所有有气息的都来赞美主!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