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rvices/主日崇拜時間: English/英語–9:00AM, Cantonese/粵語-10:30AM, Mandarin/國語–10:30AM - get directions

学者团契


学者团契成立于1982年。顾名思义,团契成员主要是由华人学者们组成。团契成立初期,团员不满十人。每周五晚上七点半到十一点多的聚会查经和交通分享是在耿旭教授或黄明明教授的家里举行。随着中国大陆学术交流的开放,从大陆来到美国进修访问的学者数量不断增加,参加团契的学者和学生人数也不断增加。由于有定期交流访问的原因,所以团契成员的更新流动性也较大。由于人数增多,并且许多人带有孩童,所以后来聚会就改在教会进行,时间是每周五晚上七点半到九点。聚会期间有弟兄姊妹看护孩童。
在疫情之前,团契聚会的形式是先围坐咏唱圣诗,然后根据需要分成两个小组,由信主的弟兄姊妹带领查考《圣经》。聚会后有茶点供应和交通分享。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五晚上六点半聚餐。最近我们还增加了专题讨论的内容。每年团契还组织夏季的野营活动。多年来,有很多受无神论教育的学者在这里受圣灵的感动,主动要求受洗,接受主耶稣基督作为自己的救主和永生的主。
2020年3月至今,团契聚会在zoom上进行, 时间是周五晚上7:30, 欢迎各位来参加。 如需要zoom 联结信息,请联系团契联络人。
联络邮箱:scholars.contact@d-ccc.org
联络人:Rose Liu (rose.liu@d-ccc.org)
徐妍 yan.xu@d-ccc.org
通知
见证 
属灵书籍介绍

Schedule
回到国语事工

Upcoming Events

view all upcoming events

今日经句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